close
拖油瓶,我就,一下吧,累贅,下重手
提問: 怎么擺脫你討厭的人 問題補充: 接觸幾次后明確回絕了他,他表面答應做普通朋友,可還讓我幫他參謀買什么衣服,我說我不會挑衣服,你別再花心思找我了,他說“你還沒去看衣服怎么知道不會挑衣服呢,你挑的好與壞,我又不會怪你”。我說我很討厭不知趣的人,請你自重,可他說“無論你怎么罵我我都不會生氣,說我執著也好,說我認真也好,說我不知趣也好,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后悔”。我不回短信,他說就算是你默認了,還說明天去我單位門口等我。天!我要崩潰了,我跟他說得很清楚了,又沒和他有經濟糾葛,怎么辦啊?救命 医师解答: 累贅、拖油瓶是夠煩的。你警告他一下吧:如果再煩我,我就告你騷擾......反正要下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