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自己的,她的,并不,就像
提問: 戀愛-關于女友的問題 問題補充: 如果你的女友很喜歡一樣東西,但是你明知道她對這東西是3分鐘熱度,一會會就會打入冷宮了,但又不便宜,假設要你的2/3的月薪,你會無所謂的買給她,還是說服她不買?如何說服呢?
医师解答: 那我也要說明一下:我是女的!
當然,我是不會要求自己的男朋友這樣做啦!
但如果就像你說的這個情況,我以我女孩子的角度來看就是:不買!
明知道她三分鐘熱度還花大價錢滿足她的虛榮心,這不叫疼愛,叫縱容!
買了一次,下次不買就更嚴重,她會找一百個理由來證明你變心之類的.

明確的告訴她,那是沒有必要去買的奢侈品,然后告訴她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的實用的東西有多少,并且讓她知道你賺錢的辛苦!
在后來的一段時間里向她證明不買那個東西她并不會缺少什么,反而把那筆錢用到了刀刃上!對她予以鼓勵,相信她以后買東西都會現象鄉再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