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我的,自己的,公公,婆婆
提問: 我該怎么樣養活我的父母? 問題補充: 父親65歲沒有工作,弟弟25歲沒成家,沒工作,高不成低不就。我知道父親靠弟弟養活是不可能的了。也許只能靠我吧。可是在我們這里,父母應該是兒子來養的,但我這里有老人,可能有些麻煩,我該怎么辦呢?怎么做才會讓我這邊的老人心里舒服呢? 医师解答: 我們的情況差不多,但我認為無論是什么地方,還是什么樣的風俗習慣,撫養父母是我們做兒女的責任和義務,是不分兒子還是女兒的。畢竟我們是父母一輩子的辛辛苦苦把我拉扯成人,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我們有今天也是父母給的。如果沒有父母生與養也不會有我們的今天。所以,無論我們身在何方,身在何處,身價有多高,都不要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對于父母的養育之恩,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我們只能用我們好好孝敬父母,讓父母幸福地度后過半生,這才是我們應該做的。
前段日子,我的爸爸病重,需要很高的治療費用,我的弟弟半點指望不上,所以所有的治療費用都落在了我的肩上,為了我爸爸的病,我們是全力以赴,沒錢就去借。所以,我們怎樣孝順父母都不為過!更應該得到自己丈夫的支持與幫助,誰都有父母,只要你一碗水端平,怎樣孝敬自己的父母,就怎樣去孝敬自己的公公婆婆,相信大家都會看在眼里,并且去支持和理解你的。
我和我的老公一直是這樣做的,我們每個月定期給我們的父母郵寄錢,并且我把自己的公公婆婆當做自己的父母一樣對待,我給我父母買什么,就一定要給公公婆婆買什么,有時候給我父母郵寄1千元錢,但給公公婆婆卻郵2千元。就這樣,我們現在掙錢基本上花在父母身上和孩子身上,但我覺得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父母一天天的老去,應該享幾天清福了,雖然我不能把掙來的錢花在自己身上,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更時尚,但是我覺得給父母更多的愛,讓他們幸福的度過晚年,要比自己穿了,自己喝了,還要快樂!因為我要把父母曾經無私給予我的一切,我也要無私的給我的父母、公公婆婆!所以,每天我很幸福!因為我擁有父母和公公婆婆,這一點就是我值得慶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