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暗喻,祝你,吉星高照,地支
提問: 幫我的寶寶起個名字 問題補充: 男寶寶,我姓林,老婆姓陳,寶寶2005年10月8日19:40出生(農歷九月初六),請各位幫忙取個好名。 林晨、林力、林藝哪個好?或者幫我取個更好的。 医师解答: lcndy 你好!問“ 男寶寶,我姓林,老婆姓陳,寶寶2005年10月8日19:40出生(農歷九月初六),請各位幫忙取個好名。” 依我看,你孩子出生于乙酉年(木 金。納音泉中水、屬水命、生肖屬雞)、丙戌月(火 土)、乙丑日(木 土)但丑藏已癸(癸屬水,只是不露而已)辛、丙戌時(火 土),五行全。但為了孩子的性格更加完美,應以水木為用。名字宜用有水字或水字旁的字大吉,盡量不用有土(火)字和土(火)字旁的字(因為它會泄傷日主)。試取名如下:林東泉。東是取母親陳姓的一東,意喻孩子是父母共同所有,同時,東,為東方,是日出之地,暗喻孩子有吉星高照,一生平安幸福。泉,泉水,有源,暗喻學識、財富用之不完。同時,泉字符合陰陽五行的天干地支取名理論,即缺啥補啥。在此,向你學習,祝你好運,愿你心想事成,祝你的孩子聰明伶俐,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