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在,他不,你自己,你又
提問: 愛一個人好難 問題補充: 我知道我和他(我深愛的男人)之間是沒有結果的,可我就是忍不住想為他做任何事,我會忍不住的去想他,會為他擔心,有時候甚至會不知不覺的為他落淚,我為他付出了很多,特別是在感情上,我對他很好,他也說過我對他的好讓他很感動.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要他愛我就行了,但是他不能給我任何承諾,他也不敢給我任何承諾,他說我太小了(我比他小三歲),我知道他是有原因的,請 問,我是不是應該停止對他的付出呢? 医师解答: 既然他不愛你 你又何必苦苦追尋 自古多情空余恨 此恨綿綿無絕期
其實你自己心里什么都明白 請你每天來讀讀以下幾句話
我知道我和他(我深愛的男人)之間是沒有結果的
時間就會讓他在你的心中死去 埋葬在你心靈最深處 偶爾想起的時候用你的思想去祭奠一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