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自信,疫苗,肝病,我的
提問: 關于親的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跟女友在一起快兩年了,這剛開始我們相處得很開心,但她知道我有小三陽(俗稱“小三陽”,說明是急、慢性乙型肝炎,但傳染性較弱(如果病毒變異,DNA呈高復制,仍然有較強傳染性))后,就再也不想讓我親她了,有的話都是閉著嘴。(有點應付的感覺)
我現在感覺很難受。有時候情不自禁想親她,但是親她又有傷害到她的危險。我感覺好矛盾,沒想到我們倆會因為這個慢慢產生了隔閡,慢慢多了爭吵。
她跟我說她和她家人對這種事都看的挺重的,如果她被我傳染了,這可能會影響到她以后的工作,生活……
我也希望我能控制住我的情感,談一場沒有親親的愛情。但是我感覺到我似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排斥,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郁悶!
我到底該怎么做呢?
談一場精神愛情? 医师解答: 不要怪她!誰都怕得這個病。
主要病不再她身上她沒有深切體會。你可以給她安慰,這種病在中國有65%第人挾帶,很正常!這種病在千萬不可抽煙、喝酒的生活習慣下,要心情好(不要多愁善感更不要為此發愁)、身體體質(發燒感冒馬上治)好就沒關系了,你要學會保護自己喲。你多看看這方面的書、網業頁。所以,你自己不要嚇自己,你自己要自信不可為這個事自卑,本來人都有自卑心理,加上這個讓你討厭的病在身上,所以我的建議中心是:只要你沒心理壓力沒心病就行了!只有你的自信才會給她建立自信!
說接吻時口腔能分泌一種殺菌物貲.
不知你女友接種肝病疫苗沒有,現在最主要的是讓你女友到醫院檢查,有了肝病疫苗保護90%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