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不,你有,那我,知道你
提問: 一樓到六樓,你買幾樓 問題補充: 小區內,共六樓
一樓是離地1.5米的,下面是地下室
六樓帶躍層,要買六樓就要連躍層一起買(要多出不少錢)
你會鐘意第幾層 想請網友注意一下
一樓是離地1.5米的,下面是地下室

不存在院子什么的,是全封閑的樓,有電子門進系統 医师解答: 我做過售樓員,這方面應該比較有經驗。你說一樓離地面1.5米,那我建議你買二樓或三樓。太矮比較潮濕,嘈雜一點。太高的話每天上下樓很辛苦,我住過五樓,有時買點小東西就很不想跑上跑下,而且每次從超市回來拎些瓶瓶罐罐的好重,家里面有老人也不方便。尤其不要買六樓,不知道你們那個房地產的工程質量如何,但是一般頂樓是擔心漏水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