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也是,也不
提問: 后悔不該結這么早婚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就結婚了不到一年而且還沒打結婚證只舉行了婚禮,現在我感覺我還是愛以前追我幾年的朋友,想和他在一起,這么做行嗎,我和老公的感情始終都是平淡,他不是我喜歡的,我只欣賞他那性格好能包容我有時發脾氣而且社會經驗也比我多,我也知道這么想肯定對不起他,就只有一個想法,還是想多聽聽你們的意見! 老公比我大2歲,我只喜歡他我發不脾氣他不生氣,他不會浪漫,不活潑沒有年輕人的感覺,當時他向我求婚我不想結這么早他就傷心的哭了家人也跟著勸,我也傷心所以結了現也不討厭他就覺得我應該找個我愛的在一起生活才會更開心,這種沒有激情的生活,只能從我發脾氣或者自找樂子才能找到快樂,當時家人阻擋我跟以前的他談,我就是心太軟,怕讓家人傷心,我們只是牽手而已,經過幾年他還喜歡我,他變了沒有,也難說,我也怕我走錯路 医师解答: 靜靜:我能理解你。我和你的情況基本上一樣。我們都是幸福的,同時會有兩個男人在關心我們。生活給了我們很多擁有的美好的東西。現在的丈夫寬容,大度,是個很難得的人。容忍我們小女孩的缺點,也許自己覺得不夠浪漫,生活太平淡,淡然無味。但是,如果你真的和前男友在一起時,你會發現他這樣或那樣的缺點,也是經過婚姻生活的你更無法容忍的。。。
  到時候會傷三個人的心,我們倆個都應該對生活感恩的,有兩個愛著或愛過我們的男人。既然我們都選擇了后者,我們就應該付起相當的責任和作妻子的義務,忠于家庭,這樣我們都會永遠幸福的。。。
  即使等到老了,也不會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