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不,的人,方根,你的
提問: 這樣的人還值得做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很重友情的人,有不少知己,同時也有幾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并以兄妹相稱.前幾天是我工作事業中成功的一個重要紀念日,為此,利用周末我組織了次聚餐邀請眾多好友參加,好友除了出差及上班的均如數參加并予以祝賀.但有個相認的小妹去沉于打麻將邀請了兩次最終未到,我覺得不可思議,由此我對此人產生了厭惡,覺得友情得到了褻瀆.后來她表示歉意,她怪我太小氣,但我已經無法原諒,這份友情就此終結了,我是第一次失去友誼,是不是我對人真的要求太高.
備注:我是一名高級白領,朋友圈子多是工作狂的白領 医师解答: 你可能是那種比較追求完美的人,對于朋友打麻將而推托邀請,讓你心里很不舒服,你不防聽聽她的解釋,即然是小妹,那肯定在思想上就會有差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模式及社會圈子,也有自己的性格,特別是交朋友,如果對方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那就不是你的問題,如果對方一直要求解釋,而你不給機會,那我覺得有點武斷,聽聽朋友的解釋,想想值不值得為這些事而傷了和氣,你自己就會有答案,還是高級白領也是個人,無需強調,只是凡事都要因人而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