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和,和你,你有,人就
提問: 當“叛逆時代”對上“更年期” 問題補充: 我最終是發覺了自己的與同年人一樣的有叛逆心理(過晚),而媽媽卻提早進入了更年期,于是家庭老是不安寧,我好不想這樣。
媽媽本一直就是直性子,而我也似乎繼承了她一半的血統,
話往往一股血氣就沖出了,
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既然意識到了這個問題,那么能不能找個時間和媽媽商量一下,發生沖突時怎么處理?
我和先生在發生爭吵時,一開始意識到爭吵,我們中的一個人就會開玩笑說:"要不要到房間里打一架再和你理論?" 呵呵,經過時間的冷卻后就沒有事了.我們的這個做法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啟發作用?
母子同心,沒有隔夜仇的,注意控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