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要,你想,你的,理由
提問: 朋友們,幫我出個主義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離婚沒有孩子的人,現在的男朋友喪偶帶15歲男孩.他對我是一見鐘情,我對他是慢慢有好感的。我們彼此很愛對方,認為對方就是這輩子要找的人。
  但我們現在唯一的問題是,他不想再要孩子,而我必須要孩子。他非常想和我在一起,但是又擔心要孩子太累。但他還是傾向于和我在一起要孩子。在做自己的思想工作。并且他說可以找一個帶大一點孩子的,就不用再撫養孩子那么累了,只是不可能找到我這么好的。
  可現在忽然出現一個問題,我是集體戶口,由于某種原因如果6月1日之前不遷走就會被消戶。時間太緊,唯一的辦法就是和他結婚,把戶口遷他那里。
他也知道這是唯一的辦法。但太突然他說需要我說服他要孩子,我們馬上結婚落戶口。
  他的學歷和工作都沒有我的好,但我看好他人品好,也是搞技術的。是一個值得托付的男人。朋友們幫幫我,我該怎樣去說服他。還有就是僅僅因為落戶口結婚再離婚的話,對雙方帶來的不利影響是什么?
  急需幫助,謝謝! 我們認識快9個月了,他是一個善良有點老實的人,人品沒問題的。他答應的事一定會去做,所以他不敢輕易承諾。我本來也不想這么急,可是現在要落戶口,沒有辦法!!
  如果僅僅因為落戶口,結婚再離婚就象有人為了單位分房子結婚再離婚一樣,是否很荒唐??!!
  無耐,朋友們幫我一下,出個主意,我將非常感激! 医师解答: 我想你要孩子是想有個自己可以期待的精神支柱.當你老了,還是你親生的對你好一點.雖然不完全對,但你總有個盼頭.我想這就是你要孩子的理由.

如果他愛你,他應該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一想.如果這個理由都說服不了他.那你還指望他為你想更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