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的,夫妻共同,孩子,撫養費對方也必須,br
提問: 離婚孩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大學同學,四年前結婚,03年孩子出生,他拿我們積蓄10萬做生意,開始挺順,他不叫我上班,孩子我父母在帶到至今(外地),他說他父母不會帶,帶不好,3年里,我沒上班,他的經濟也沒向我具體說,借出\借進我都是事后知青,現在他生意失敗,欠近80萬,要靠他父母,他就說我對他父母不好,說我陰險哄著他轉,終于醒了.我努力了,和他父母談,也檢討了我的做法,可沒意思,他說我無恥,算他一家.這么多年,我沒一分私房錢,我的收入全投進去,還借了父母近10萬.有兩年他沒和我過夫妻生活,我一直努力到去年10月,實在忍不下去了和他鬧,10到過年好了,3月到至今分居,他提離婚,房子是他爸媽的,車子是他的,家電歸我,且孩子撫養費18歲前不給,債務他但,憑什么?到底誰對不起誰,我已經死心,只是兒子成了心底的痛,我目前已上班,且較穩定,我也想知道我能爭取的最大利益有多少?且告訴姐妹們別象我這么傻,保護好自己!!1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如果訴訟孩子一般歸你,其他的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平分,撫養費對方也必須支付。

http://www.blogcn.com/user71/lcclawye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