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吧,再等
提問: 天啊!我到底有沒有懷孕? 問題補充: 我是故意挑在排卵期同房的,月經是4月2號來的,現在都5月17號都沒來月經.可是幾次試紙上都只有一跟線,B超顯示也沒有.我的月經一向都很準時,推遲一個禮拜前都會準時來的.還有我老公的精子不是很行,可能有前列線嚴,去醫院檢查說一級精子一個也沒有,2級精子有幾個,一大半都是死精.如果說沒有懷孕,我不大相信,我幾乎是不會閉經的,一向都很正常.那到底有沒有懷孕呢?不過,我連一點懷孕的的征兆都沒有,就是晚上10點左右就想睡覺了,以前不到12點是不會想睡的.到底有沒有懷孕呢? 医师解答: 再等幾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