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你的,的是,自己的,也是
提問: 我應該是去愛還是不要再愛? 問題補充: 8年了,她老是以分手分手的告訴我,也算是變相的威脅我吧,但是我一直堅持著愛她,但是現在真的感覺很累,我知道她其實也是愛我的,但是愛情不是生活.我擔心如果以后還是這樣2個人根本無法共同生活下去,很困惑不知道到底應該不應該分手.斬不斷理還亂.心里根本不敢去想分手后的事,因為那是我無法承受的,生活中的各個角落都充滿了她的影子,如果真的沒有了她,我懷疑自己是否還有勇氣繼續活下去,唉,怎么辦?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我跟你是一樣的經歷,大家也是一樣的痛苦,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
彼此的痛苦其實都已經明了,不用多說,你想問的是要不呀分手而已,問題很簡單,但是要回答出來對于自己來說卻真的很難.
8年的感情,不是一天兩天,說分就分是不現實的,但是繼續的拖著卻又會感覺痛苦,也就是分也痛苦,不分還是痛苦.
但是世界上的事情不是一個回答,特別是一個肯定的回答那樣簡單,如果我告訴你說分了,你會真正的就去分了嗎?我想不會.如果我說繼續,你又會覺得痛苦一直的延續也不是好事,自己的多年的感情也感覺在一分一分的消逝和磨損,那種痛苦也是一般人無法承受的.
所以我能告訴你的就是不要再多想,緣分的事情誰都無法去決定,就讓一切隨緣吧,如果她愛你,你也愛她,那么希望能走出個結果,不然就讓它化為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主要的是你們兩個人心里其實都放不下,可能大家心里都有了是否應該分手的想法,但是誰都無法去面對分手后的日子,因為彼此的生活里都存在了太多對方的影子,如果誰離開了誰,心里都無法去承受和面對.
所以可以說是沒辦法解決的問題,但是也可以說是可以解決的問題,你能做的就是繼續的珍惜,不管是讓痛苦消磨掉你們的感情,還是讓感情在痛苦中更深一步,那是只有老天才知道的事.
我一直生活在痛苦中,比你更慘,但是我除了珍惜與等待什么都做不了,我想你跟我是一樣的吧,珍惜眼前的,放寬自己的心,可以讓痛苦存在,但是不能讓它腐蝕了你的靈魂,人的生命不是光屬于戀人和愛情的,還有很多愛你的朋友和親人需要你的安慰與呵護.
行了,你會走出來的,時間問題而已,我的QQ是239649024,如果有覺得我能幫助到他<她>的朋友可以加我QQ,我希望能讓大家都能幸福,畢竟幸福真的是很難得的東西,對我尤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