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硫酸,我是,多月,奶粉,喝完
提問: 懷孕五月鐵、鋅、鈣的補充!急盼解答!! 問題補充: 懷孕五月去檢查,醫生說要這階段要同時補鋅補鈣。于是在昨天去買了迪巧鈣片和硫酸鋅糖漿,但是在硫酸鋅糖漿的說明書上明確寫明了鋅劑與鋁、鈣、鍶鹽、硼砂、碳酸鹽和氫氧化物、蛋白質和鞣酸有配伍禁忌的。這樣的話我都搞不清楚了,這兩者倒底能不能同時補呢? 還有上階段沒吃完的補鐵的藥是不是可以同時相補呢?盼有經驗的姐妹們能給我指點一下。現在藥放家里不敢吃吶,悶啊! 謝謝各位的精彩回答!大家的主要意思就是以食補為主另以孕婦奶粉為輔。可是我現在藥已買在家了,也不想浪費了,就已在的藥如何服用為好?可否AM吃鈣片,晚上服硫酸鋅糖漿以錯開服用的時間,達到補鈣鋅的作用呢?
請問婉妹,您這樣服用鈣片和糖漿是不是醫生讓你這樣分開服用的呢?盼復,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五個多月了.現在同時服用迪巧鈣片和硫酸鋅糖漿,我是早晚各一片鈣片,中午補十毫升硫酸鋅糖漿,是醫生讓我同時補的,難道會有問題嗎?

我問過醫生這兩種藥可不可以同時服用,醫生說可以,那我就這樣隔開服用了,我沒有仔細看說明書就扔了,我總共補了二十天的硫酸鋅糖漿醫生就開了這么多,到今天正好喝完,現在只吃鈣片和孕婦奶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