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孩子,你的,的是,也是
提問: 寶寶是早產兒,兩小時喂一次的時候寶寶的嘴閉得緊緊的不肯吃,寶寶的爸爸說不要強迫他,這樣行嗎? 問題補充: 寶寶是早產兒,兩小時喂一次的時候寶寶的嘴閉得緊緊的不肯吃,寶寶的爸爸說不要強迫他,這樣行嗎? 医师解答: 是母乳喂養還是牛奶呢?母乳喂養講究的是按需哺乳,這個時候還要保證母乳的質量,一般來說母乳在寶寶體內的排空時間是3小時左右,每個孩子不一樣,但也不會差很多,你是不是因為寶寶是早產兒就想多喂呢?他早產多少?剩下來體重多少?對吸吮能力不好的早產兒,可以采用少量多次喂,要是吸吮能力好的話,寶寶會每次吃飽就睡覺,能睡三個小時,如果你的孩子屬于后面這種情況的話,你就不要強迫孩子,畢竟睡眠對寶寶也是非常重要的.

要是牛奶喂養的話,可以選早產兒專用奶粉,道理和上面是一樣的,還要觀察寶寶的大便情況,當媽媽的可不能太著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