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好感,也是,知己,如果你
提問: 我喜歡上她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認了一個女孩當姐姐,最近我發覺我喜歡上她了,可她一直都不愿和我建立哪種關系,我真的不知該怎么辦?怎樣才能得到她的心,她也曾和我說和我在一起很開心?可最近她對我很冷淡,后來我才知道她是為了學習,但她有時卻和別人有說有笑,看到她這樣,我有說不出的難受,可又不敢和她說,我怕她會拒絕我,各位大哥大姐,你們覺得我應該怎樣做才可以得到她的心,希望你們多提點意見,小弟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你說對你冷淡..說明他可能已經察覺到你LOVE他了..他對你產生了排斥,,我覺得.如果你愛她..那么就該為她著想啊,,她愛學習說明她是個好孩子吧~!....而且當今要務也是學習啊.,那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因該支持她..對他的學習也多多幫助,,只要她幸福就好了啊..你看到他因你而幸福..你也會很開心的嘛...到時候自不自然她都會對你有好感..挨`不說是好感嘛~~~能和她混成知己.也不錯啊.@!!有些時候
有些話他還不一定會對自己BF說呢@@@而會對知己說...女生就這樣@!
至于你說看到別人和他有說有笑.心里不爽..
這可不好偶....是嫉妒~
愛是偉大..無私的...
你應該理智的告訴自己...想上天堂..必須先學會下地獄..
不要嫉妒他人~~~~~那只不過是他的同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