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你的,他的,和他,你怎么
提問: 確定關系的當天就對我亂親,第二天就在我身上動來動去!這樣子的男的要不要跟他一起? 問題補充: 他對我說,我可以對付出,但恐怕不是真心的!這樣子的能否要在一起?我很煩!請大家幫忙 医师解答: 朋友!既然你們都已經確定關系了,那么他的這些舉動就是正常的和順理成章的事了。成熟的男人欲望常常是很強烈的和按賴不住的。你之所以煩是因為你還不那么了解男人,如果單只這個的話,我認為你不必那么在意和煩惱他,完全可以和他繼續下去的,隨著你們接觸和交流多了,你慢慢地就會更了解男人和更了解他了。只要她能尊重你的意愿不霸蠻,那么他仍然是個挺好的男人。至于你怎么辦,我們不好說得,全憑你自己拿主意了。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