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我是,是在,和你
提問: *****請各位女性朋友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是我表妹的同學。表妹和她在上大學時常到我家玩,所以她從我母親那了解了我很多。我母親也很喜歡她。之后她一直都想認識我。我在廣州工作,在她了解我以前我們一直都沒有機會見過第一面。直到去年,她畢業到了東莞工作,11月的一天,我收到了她給我的第一個短信。從這開始,我們就認識了。因為我們工作都很忙,一直沒有時間見第一面,所以電話是我們平時溝通的方式。我們在一起聊天都很開心,幾乎每個晚上我們都會按時通電話。她都會把自己的開心與不開心告訴我,我平時也很關心她,甚至連我們結婚以后如何照顧孩子我們都會安排得好好的。慢慢的我們的感情逐漸升華了。在我心里,她是一個很懂事很傳統的女孩子,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她。今年4月份的一天,她決定來看我,我很高興也很緊張。那個晚上她和我一起睡的,處于激動,我碰了她的身體,暗示她我想和她那個。她委婉的拒絕了我,只是抱著我一起入睡。回去以后,她2天都沒有聯系我,第3天的下午,我收到了她的電話,她說也許我們并不合適,自己想安靜一段時間。我們應該從普通朋友開始。我當時很疑惑,也很痛苦。半個月之后,我給了她電話,她心情已經平靜了下來,我當時沒有給她壓力,只是想讓她恢復開心的心情。這樣,我們又慢慢回到了以前時的心情,每晚都會打電話。不同的是我比以前更為關心她,和她一起開心,幫她解決她不開心的事,也提醒她經常聯系家人。她都會把一天的全部經歷慢慢的告訴我。有時電話時,我會很想她,會和她說我好想你,真的想照顧你。她總是無語或是說努力工作吧。我從她心里明白,她還是在給我機會,只是覺得她現在看待感情已經很實際了。到今天,我們都還相處得很好。我現在很明白我的失誤,我不應該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表現得那么隨便,兩個人正常在一起是應該先從朋友開始的,彼此都要尊重對方。我一直都沒有向她提起那天晚上我過激的事。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她,想和她正常發展,照顧她一生,所以,我現在想為那天我的不對向她道歉。各位好友,你們覺得我需要再提起這件事嗎?如果是,我該怎么和她說比較好?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對你沒感覺的話,早在第2天就不理你了.
可她還是在和你打電話把每天的心事告訴你,我想她應該對你有感覺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我想你應該對她解釋一下,順便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