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那就,你能,好啊,不了解
提問: 有人向我告白,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女同學向我告白
他平常對我很好
但是我不確定我是對他怎么想的
我該怎么回應呢? 他和我說了之后。。感覺反而對我冷淡了。。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怎樣。。。 医师解答: 不管你能不能確定自己的心思,
都應該及時給人家回應,
畢竟人家是女孩子,
你一直拖下去多不好啊,
后來她對你冷淡了,
估計就是因為這個,
你一直不給人家回復,
她會怎么想?
即使真的還沒有感覺,
那就直接告訴人家,
委婉一些說彼此還不了解,
還是先做好的同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