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她不,得到了,也是,幸福
提問: 眼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真是心如刀割! 問題補充: 我和我初戀女友談了5年,三個月前,才剛分手,可是前兩天她就和別人結婚了。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當我通過朋友得知她是因為懷孕了而閃電結婚時,我真的心里不是滋味。我知道是她背叛了我,雖然她曾經很愛我,但她已經不愛我了,我卻還愛著她,還放不下她。她結婚前的一天還有和我通過電話,在我面前還說,心情不好。可是結婚后,她就沒有音信了,可能女人都是很現實的,結婚后她就是以她的家庭為重,不像我們這些男人那么傻還幻想自己所愛的人能重新回到我們的身邊。
我還想著和她保持聯系,但這樣下去我很有可能會毀了自己的。我知道在她身上花費再多的心思和精力,都是毫無意義的,雖然她口頭上還當我是朋友,但當我想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已投入別人的懷抱時,很想和她聯系,卻不能打電話給她,真是痛苦難奈。我不知道自己往后的日子該怎么過,想忘記她卻根本無法忘記,自己有點狠她卻又狠不下心來狠她,明知道想她的結果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傷害和痛苦,但還是會想著她,想著這一切怎么會變得這樣遭!真是心如刀割! 医师解答: 愛她不一定要擁有她,放棄是更深層次的愛。既然她現在不愛你了,已經跟別人結了婚,得到了幸福,你把心中的恨化為祝福也是一種愛,(不要一直想著她背叛你,要從她得到幸福這方面想),“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一個女人跑了,還有千千萬萬“芳草”等著你去追。
她雖然不愛你,但是不代表她不能成為你的朋友,做不了情人,難道就不能做朋友嗎?把心中的恨轉化為友情,那不就更好了嗎?
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你應該多想想她的不好,可以列一份提綱(例如:她的十大缺點)來警醒自己不要繼續下去,盡快投入到新生活中,重新尋找一份真愛
初戀失敗不是一件離奇的事,你雖然失去了一個人,但就得到了一份寶貴的經驗,有助你更加成熟地面對新的愛情、面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