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清楚,那就,他也,你有
提問: 這是為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問題補充: 當我們鬧別扭,不開心的時候,他哄我,很親昵的叫我,,老婆。寶貝什么的,原本已經不哭,不流淚了,可是他這么么一叫我又落淚了。這個是因為什么呢?
謝謝各位有經驗的人 他是我男朋友。。。。。 第一次投入真感情,有很多事情不懂得處理,不懂得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愛情,是很微妙的一種.
很難說清楚,只有體會過,才會領悟,才會知道清楚.
只要是你需用他的時候,你難過的時候,你有困難的時候,他都會在你身旁陪伴你,支持你,幫助你,愛護你,愛惜你,那就什么都用說了!
當然,他也需要你這樣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