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他不,你不要,再找
提問: 街上遇到舊戀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和他工作得地方離得很近,我和他好了6年,但是由于他對我得不好,性格不合適我和其他人走了,當時他很卑鄙得發短信給我現任男友,總之好不容易才恢復我和男友得關心,今天我在街上和他遇到,當時很尷尬,但是他得態度也還友好,打了一個招呼,他就走了.但是我發現他還回頭看了我好幾次,我很擔心他會不會又破壞我和男友得關系,我該告訴男友這件事情嗎> 医师解答: 你不要太擔心.我相信他不會再找你的麻煩.當初他發短信應該也是一時的沖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