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丈夫,也得,你想,很高
提問: 老人婆是不是都想兒子和兒媳婦財產方面分清楚點? 問題補充: 老人婆很愛兒子,什么都留給兒子了,連辦席都不想出一分錢,我也什么都不圖,不過兒子太維護他媽了,難道嫁了人我就沒一點自尊了,買件衣服都不能選自己喜歡的,我愿意什么都和她兒子分開用,我不會用他兒子一分錢,只是,我該用哪種方法來讓她明白喃?? 医师解答: 不用太在意,你買東西肯定是要經過考慮和比較才買,如果沖動和盲目消費,長期下來,經濟上肯定也不好,以后有了孩子就更需要計劃用錢了,不必為了此事生氣,你買的衣服回家就說是你母親給買的,朋友送的,或者說是處理品,十幾塊錢一件.
如果你想改善與婆婆之間的關系,可以多與她談論關心丈夫的話題,有空可以買些你丈夫愛吃的東西做給他吃,或者為他買些補品,這樣母親就會很高興.其實你也不會吃虧,夫妻關系也得到改善.
如果實在不行,也得爭取你丈夫的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