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和,嫌疑,男友,男性
提問: 有個女孩子未婚先孕,卻叫我老公陪去醫院做人流,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天,有個女孩子打電話來告訴老公,她懷孕了,并叫老公陪去醫院做人流,老公問她為什么不叫她男友陪去,她說她不想跟他去,反正要分手了.這女孩子平時就比較信任我老公,有什么事或心里話總愛對我老公說.當老公對我說這事時,我害怕老公陪她去醫院遇到熟人誤會,我該怎么辦? 我只是見過這女孩子,我對她并不熟悉,所以我不便一個人陪她去,她跟我老公就比較聊的來,她為什么會叫我老公陪她去呢?我就不明白了! 医师解答: 說實話我感覺這個女孩似乎很沒有禮貌,這種事情是不應該叫自己男友以外其他男性陪同的,對別人家庭有第三者的嫌疑,現在要么你和老公一起去,要么干脆誰也不去.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