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芳,我是,也不,秋冬季,最重要
提問: 化妝品該怎樣選擇? 問題補充: 我認為自己是屬于干性皮膚,因為一到春天皮膚就一塊塊的起皮,出現紅塊,曾經買過玉蘭油的防曬型美白化妝品,不但不好使,還一塊塊的發紅,起了疙瘩,估計我不能用美白的化妝品,只能用滋潤型的,我現在用的是小護士維他營養蜜,沒發現對皮膚有什么特別好的效果, 倒沒什么過敏反應,那像我這樣的皮膚,應該適用哪種牌子的化妝品呢! 医师解答: 滋潤不是最重要的,但一定要用補水的護膚品,不能太油
推薦用雅芳的保濕碧凝露,我用了很多瓶了,價位也不貴,定價是80元,但超市或商場經常搞活動,90元倆瓶,挺合適,最注意的還是效果好,我是有些敏感偏干的皮膚,原來北方的秋冬季臉上起皮,用過一種澳大利亞綿羊油的保濕凝露,110元,較貴,但后來商場里就找不到這個牌子了,試了雅芳的保濕碧凝露,真好,推薦給我媽用,她也說好,你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