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前怕狼后怕虎,和我,交通局,像你
提問: 她答應我了!可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結婚!!! 問題補充: 她終于答應我了!但……我和她在親戚關系上是表兄妹,她的媽媽和我的媽媽是同一個爺爺!我們都很喜歡對方!但我姨媽很反對!不知道在法律上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希望那位知道幫我解決以下! 医师解答: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去死都沒有關系,何必優柔寡斷!

喜歡就喜歡,別前怕狼后怕虎的!要愛就愛個轟轟烈烈!

還有告訴你一個真實的事,我舅舅和我舅媽就是像你們這種關系,

他們有兩個孩子,一個在交通局,一個是教師.完全沒什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