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緣,別急著找,認識這段經歷,到貧困山區
提問: 測算婚姻 問題補充: 剛和女朋友分手,我們在一起談了四年,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她身上。可是想不到她最后還是離開了我,我現在現在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再開始我的感情,我怕再一次受傷害。我想快點找到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好好生活,我不是一個喜歡玩弄感情的人。好疲憊,好無聊。
不知道有沒有懂八字的老師,能指點我一下該如何尋找我生命中的她?我的生日1981年6月7號(公歷)早上八點,衷心的感謝您的幫助。愿好人一生平安! 呵呵,謝謝你們,我覺得也是。
可能是腦子被感情傷壞了。 医师解答: 別急著找,隨緣。生活的內容很多,不如到貧困山區走走,你會重新認識這段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