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不同,各大,你真,祝你
提問: 我真的愛她~~~~~~~不知她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女孩子,已經有3個多月了,我第一天見到她就有愛上她的感覺,我向她表白過,我從她的談話中我也知道她是喜歡我的,可是我們之間為了一點誤會而引發了一系列的矛盾,我覺得她對我又有了另一種想法,我后來向她解釋了,她也不原諒我,經過我長時間好話與道歉她嘴里沒有說原諒我,但是我從內心中感覺到她原諒我了.這女孩每次都在試探我是否真的愛她.她而且學會我心慢慢給.我們在一次談話中她說她的脾氣很野蠻的,很兇的,以后如果我和她在一起家務也不做,還說你如果有比我好的女孩可以去追她.我搞不懂,我覺得沒有什么地方對她不好,她說這些話的含義是什么.女人心海底針.我很愛她,愿意照顧她一輩子.不愿放棄她.我重視感情!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女孩的想法.她是否真的喜歡我! 我膽小有些話聽了會七上八下,猶豫不決.她為什么不明白我的心呢!愛一個人是感覺,感覺來了什么都無法抵擋.我22歲,女孩比我小1歲,她是我的初戀! 医师解答: 她說的是氣話~!既然你真的愛她~,那你就應該哄著點她,不要跟她什么事情都去爭論,傷感情的,有時間去各大網站看看女人心理,她們在什么樣的情況下會說什么樣的話……一樣的話在不同的環境里面有不同的意義……慢慢來~!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