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她的,也不,你是,那就
提問: 老婆有婚外情,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5年了,有兩個孩子,女孩4歲,男孩3歲。老婆今年27歲了,我還覺得她很漂亮,我很愛她。但10天前我去外地工作,叫她在好好照顧孩子。還我提前了3天回來,我看到老婆在家正和一個男人在做愛。我氣得發抖,拿起刀和鐵棍,將那個臭男人打走,打得他死去活來。那時我氣得死去活來,我本想一刀殺了這個女人。但是我清醒了,覺得為了自己和孩子不能這樣做。我就收好工具,自己在房子里哭。老婆向我跪下,并說叫我原諒她。我也不想兒女沒有媽媽或爸爸,但這個女人我對她這么好,她竟這樣對我,還在家里和別的男人做愛!我現在很煩,我將兒女送到父母家中幾天了。我現在怎么樣辦?我現在很想一刀砍了老婆,但我又不敢!
医师解答: 離了 這種女的算了 一般女的都走不出這一步 說明你這個女的太YD了 比一般的女的還...
是男人 不要忍 雖然我也是女的
如果你是女的 遇到這種 我更要勸你離了 即使你很愛她 還是要離 這是兩回事 我們在遇到某些問題時不做出該犧牲的決定 她永遠不會懂自己錯得有多么離譜.
你們可以繼續照顧著孩子 這不影響什么 只要孩子定期能得到父母雙方的愛. 我覺得,離了 不是說拆散什么,而是覺得 應該讓她知道她錯得多么離譜,你愛她的話,可以遠遠守著她,如果發覺無法愛了,那就不要委屈自己了,去追逐更值得你愛一生的女人.我們活著也不能完全為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