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臭味,人就,他以
提問: 為什么這樣的人也配有戀愛? 問題補充: 我的堂兄32歲了,但他仍然是一個無能的人。他初中沒有畢業就出來工作,但每一分工作都干不過半年。他經常愛喝酒,喝醉就發酒瘋。有幾次被人打得進醫院。但他卻死不了。他現在他的姑姑給錢他建房子,那個蠢人還想做生意!他平時只會吃喝玩樂,有一次喝醉酒竟然發起瘋來四處想打人。他平時騙叔伯不少錢,又說想做生意,又說想工作,結果都是被這個無賴揮霍了!他經常向我家“借”錢,有時一次幾百元,但沒一次還錢!現在他天天賴在我家吃飯,我很氣憤,真想他快點死。我叫爹媽趕他走,但他們老是婦人之仁,讓這個無賴在這里。我雖然只是一個18歲的男孩,但我也知什么是禮義廉恥。那個無賴又認識了一個24歲廣西女人,那女人的父母嫌棄堂兄無工作。堂兄竟想接那個廣西女人的父母來住,他現在一分錢也沒有。為什么我們家族有這些無賴!過多幾年如果有工作,父母退休時,到我掌家庭的大權時,我一定趕他走。這個無賴! 医师解答: ........

再怎麼說他都是個人...是人就會有人愛.有人喜歡```

聽過臭味相同這句話嗎??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父母說一說.他現在這樣不敢保證他以後會做出什麼事來~~~

不過那個女人也挺可憐的~~~~哎~~~~~

8要氣了...再怎麼氣也沒用.....想想辦法敢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