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有,也可,能在,你真
提問: 女孩子回答. 問題補充: 大家好問個問題.有個女孩子,是我們單位的,她是手機的直銷員,長的還可以,挺可愛.最近她老讓我帶她出去拿手機什么的,還和我一起上門維修.還向我們單位的其他人問關于我的一些事情,當然我不知道是為什么.她喜歡我???但是好幾次我請她出去玩或者去一起吃飯她都不去,我又不懂了.是我自作多情還是別的?說實在的她是個好女孩,我也有點喜歡她.但又不知道人家怎么想的.各位我該怎么辦呀? 還有一次我給他交了一回電話費.她說:"你真實在,干嗎交那么多呀.掐死你".這又是什么意思呢?我以前可沒有找過女朋友呀. 医师解答: 我覺得她是有點喜歡你,不然不會向其他人問起你的情況,至于你請她出去玩和吃飯,而她不肯應約,應該是女孩子的矜持吧.也可能在考驗你哦!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么勇敢一點吧,繼續約她.不要怕會被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