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想,就不,死了,你看
提問: 我已經來不及了! 問題補充: 當他很愛我的時候,我卻任意踐踏他對我的愛!雖然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一年半的時間卻沒有把他放在男朋友的位置,相信他對我愛的死心踏地,才會這么自信,才會這么放任自己.他是第一個對我這么好的人,讓我感覺被捧在手心的感覺,可我卻沒用心對待!他對我的熱情被我耗盡了,不再愛了!我卻真真切切地體會到我是多么地痛苦,沒有他的日子我再也自信不起來,也無法笑得燦爛了!他放棄了,我卻好難過 医师解答: 生活是筆財富,它總算教會了你懂得珍惜。你說已經來不及了。那我理解的就是他已經對你死了心了,至少你看來是這樣的,對吧?我想知道的是你明白這份愛之后,你努力挽回過嗎?能放棄的就不是真愛,他的心死了,你有責任救活它,因為它是因你而亡的。
“如果我的心的復蘇是拿你的心滅換來的,我寧愿今生都不要被你遇到。可我畢竟遇到你了,兩顆心如果只能靠在一起而活,我希望它們永遠都一起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