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相象,的人,他的,站在
提問: 請男性朋友們回答,謝謝! 問題補充: 發短信說跟男友說分手,不回信息,也不回電話,打過去也不接,使終是保持覺默,他這是什麼意思?不回答是默認分手還是? 医师解答: 其實我和你男友有點相象
我女友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并沒馬上回答
當時我很難過,因為我很愛她,我開始檢討自己,回憶我們的往昔,努力尋找自己是否有過錯,是否讓她生氣
這樣的人喜歡站在別人的立場想問題,喜歡面面俱到,所以時間自然較長拉
所以我個人認為他的沉默沒有任何意思,只是在想對策
看來你要耐心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