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情,前妻,我也,事情
提問: 他對我說很反感前妻…… 問題補充: BF經常在我前面訴說他前妻曾經帶給他的傷害,反感她的打擾,我應該保持沉默還是應該說些什么呢? 也不是經常,是他前妻一找到他.他就會很不高興,就會告訴我.她前妻找他也不是為別的事,是要求看兒子,可是BF說她是故意生事,因為他覺得她對自己的兒子并不關心. 医师解答: 愛是需要包容的,對他也是很無奈的事情,無論他對前妻有沒有情,即然他選擇了你對你說了也是不想讓你傷心或誤會!我也遇到同樣的事情,前女友經常打電話和我聊天訴苦,我都很絕情的拒絕了,現女友也懷疑我對她還有情做賊心虛,說做朋友也可以啊,但和從前的她交往多了,毫無疑問又會影響現在的她,所以我是在保護三個人,相信縱然他對前妻有情這樣做也是為真愛是需要寬容和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