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不上,你的心,又怕,矛盾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 分析一下 謝謝 問題補充: 我長話短說 他是個盲人
我在3年前跟他表白過 他當時沒明確給我答案 但是他一直找我 說些關心的話 例如想我什么的 我感覺他很想了解我 在05年 他再給我發時我跟他說 讓他以后說話注意點 以免有人誤會他當時一驚 然后馬上說不是發給我的 他還逗著說要不我給你解釋一下 我就讓他去了 其實他后來不想去的 他當時沒表現出什么 還是那樣 還說過過再打電話給我 然后就一直沒里我 時間有半年吧 后來我給他發信息 發了三邊他才里我 說是沒注意到 還問我最近怎么樣 什么的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怎么回事?
以下的信息是他發給我的 我想知道這是什么關系才發的信息 暖昧么? 朋友之間可以發么?他是什么意思呢?
他:我們好長時間沒有見面了 我很想你 你還好么
他:告訴你個好消息 我下個月放假(他在別的城市工作)
他:我要是回家 你能不能找個時間 咱們見個面 我真的挺想你的
他:好長時間沒聯系了 學習緊張么 身體不累吧
他:我明天好去某某地方
我:好
他:可能后天直接回家
我:好
他:不會說別的 你呀
那信息是我沒跟他說注意以前的話 医师解答: 當然是一些曖昧的話了,他是喜歡你,又怕配不上你的心態.很矛盾的狀態下給你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