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自己的,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我是去是留?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歲了,一直在外打工,工作還可以,不好不壞。可是父母想讓我回去工作,工作比較辛苦,是倒班工人,只是收入和福利比這里高一些(大型國企)。回去后房子不用擔心,估計很快也可以找個女孩結婚。在這里房子、家庭都是需要忍耐N年才能實現的。但我很想留在這里,靠自己去打拼。現在家里催的緊,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父母的話不可不聽不可全聽,你當然要把他們的觀點拿來參考.你也是30歲的人了,也應該盡快立業成家了。一定要有自己的綜合判斷、分析和決策能力。不過,我看又不是回去當公務員,而是倒班工人,國企的員工一般很會端著鐵飯碗很安于現狀,沒奔頭。老家的分一房子又能值幾個錢。
男孩兒志氣很大,前景廣闊,你的這等年齡未來不可預測,可算一片輝煌。多學習,多勤苦一點,有心的話隨時可能先當個小老板起家,妻子、兒子、房子、車子就是眼前的事。不過你一定要有一個美好的愿景才能達到。
如果你不想學習、不想吃苦、沒有理想和長遠規劃的話,那你還是聽爸媽的話回去吧。因為與其在外面毫無目的地混,不如回去國企里混更好一點,保障多一點是吧。
小弟,我扔掉正式教師工作,打工不過6年我現在什么都有了。而且比我原來同行的師兄師妹生活過得都好很多。他們大不了也才只有前三項,有的連房子都還沒有呢!也祝你正確決策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