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就好,呆子,一定能,立足于
提問: 因為這個問題,我現在很煩!哥哥姐姐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廣東的高三男生,18歲了。現在快高考了,我很心煩。我的成績并不那好,廣州第一次模擬考我只得526分,廣州第二次模擬考只有550分。我的成績不那好,我是讀地理屬文科,報的專業又只有很少。2天后我就要報志愿了,我現在很心煩,不知報什么學校,第一批本科可能去不了,第二批A線也不知得不得,第三批專科A線如果我失手可能也去不了。我現在為報考和高考而煩惱,我怕考不到好大學,將來沒有工作,那樣我就不能立足于社會,別說有老婆孩子了。其實有沒有老婆我也沒所謂,我家窮,我覺得現在的女孩都是那樣貪錢的。我不那么想有老婆。我現在為報考志愿和高考很煩啊!我是廣東省考生,讀地理的,我應報什么志愿好,地理的專業很少。我現在怎么樣辦啊? 医师解答: 難道讀書就一定能立足于社會嗎?只要有一技之長就好,你這人真的死讀書,書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