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和他,青春期,你的,我是
提問: 在親情和至愛中到底怎樣找平橫點 問題補充: 我可以肯定的說我不是個愛財如命的人,但是我也做不到視金錢如糞土。相對來說我對知識的追求勝過許多東西,甚至于親情。但是我的家人卻對金錢一往情深,當然很可笑的是也更甚于親情。現在我和家人的關系到了水深火熱的地步,就是為了我要讀書,而親人百分百不支持,我知道我有機會爭取,就是上法庭,可是那樣的話。我們還是親人的機會是幾乎是為零的。我該怎么辦,我不個無情的人,我做不到昔日朝夕相處的人今后視同陌路人,甚至仇人。可是讓我放棄學習我又像失去一個人生中少有的寶貝啊。各位幫我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好不好。幫個忙,我現在真的好煩啊。 医师解答: 我覺得可能你錯解了父母的意圖,如果父母把你看的不如金錢重要,那當初滿可以不讓你上學.
我覺得可能是你父母有重男輕女思想,認為女孩讀書再好也沒什么出息.
首先你要和他們溝通好,把你的想法和他們說說,實在不行你就說我現在沒能力賺錢,等我以后工作了,我讀書用多少錢我在還回來.誰然我是女孩,但是以后我也會養你們的.
最好是情真意切,畢竟父母的心還是為兒女的.
另外我考慮你這個年齡應該是青春期,最容易和家里沖動的,你一沖動什么話都說,父母更會認為你這麼不孝,供也白供!
所以要雙項考慮,為父母著想,為自己打算.把青春期的背叛心理收斂一點,以解決問題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