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你老公,都是,情人
提問: 愛上情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一起有五年了,現在發現自己越來越在呼他了,他對我很好,只要他不喜歡的事情我都會為他而改變,和他在一起沒有感到對不起自己的老公,我生怕他會生氣,怕有一天他不在喜歡我了。。。。 医师解答: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奇妙,但是你想想,你現在是有家庭的人,你愛你的老公嗎?你可以離開你老公和你的情人過一輩子嗎?如果你真的一點都不在乎你老公,一點也不在愛了,那么離婚吧,但是你的情人靠得住嗎?你敢確認你們會走在一起不會有變化嗎?都是成年人了,你好好想想再行動吧,要么就最好不要一錯再錯了,盡早回頭,盡早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