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可以拿到,分開做,這樣
提問: 我的兄弟關系應該如何處理才好 問題補充: 我們兄弟合伙做生意已經十多年了,關系一直很好!彼此信任,從不計較,所有的資金全部在他那里.我家里沒有一分錢存款,全部在生意上,我們共同投資了150余萬元的設備,還有汽車等等!可是自從去年,我嫂子開始插手我們的事了!(以前從來不插手)我就有點看不慣!我的身體不太好,加上嫂子的介入,我就想退出來不再兄弟合資做了!可是我們兄弟感情很好!我又怕因此傷害兄弟感情!加上有那么多固定資產和設備,我不知道如何提出分家的事!望各位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不必分家,可以分開做,這樣,你就可以拿到你的那一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