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自己的,我想,很好,好了
提問: 愛情進入瓶頸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天才知道,5年了,原來他的性格中根本不太需要人關懷,他一直太獨立了,因而也不太會體察我的心事,不太會安慰我,哄我。而我的性格中最終是想找一個情感上的家與歸宿,最終最終是想找一個關懷我的人。
我們終于發現這一點是兩人之間無法調和的,怎么辦?分嗎 医师解答: 男人獨立又不好了?現在的女人要求這么高,男人還怎么活啊!我認為是你大概太浪漫了吧!影視里的東西在現實中是很少的。真的發生什么危急的事了,我想你丈夫肯定會義不容辭的沖在前面的,極大多數男人都會保護自己的妻子。只是現實生活中大多數人都生活在平淡無奇中,沒有讓男人有沖鋒陷陣的場地呀!回過頭想想,平平淡淡不也很好嗎!君子之交淡如水,粗茶淡飯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