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我想,都有
提問: 我該怎么去挽救回我的愛情? 問題補充: 去年國慶節在雙方親戚的介紹下,認識了他,他是J市的醫院里的救護車司機,現年三十二歲.我是S市醫院里的一名護士,現年二十八歲.相識到相戀,雙方家長也很滿意.也到了談婚論嫁的介段,我和他是老鄉,過年回老家在他家里就發生了關系,那時我還是個處女,當晚我問他什么時候去注冊?他竟說先偷生一個小孩子后再注冊,我不同意,第一次和他吵架.第二天在他家長的勸說下他才肯去注冊,當時也去了民政部門,由于我的證件不齊所以沒有注冊成功,過完春節后來又各自回到不同的城市上班了.回來上班后發覺有了小孩子,他叫我生下來,但流產了.自流產后他就沒有以前對我那么好了,電話也少打給我了.上個月,我去他的城市看他,就偷看了他的短信,按短信的號碼我拔打了個電話,是個女的,他就罵我打攏了他的朋友.這是他第一次罵我.之后他一星期都不打電話給我,我打電話給他,他不是不接電話就是不說話不理我,最后我問他這樣的態度想怎樣?是要分手嗎?他不說話,在我緊緊的逼問和糾纏中,他就叫我另找個男朋友,不要打電話給他了.他不要我了.過了一個星期,我到J市去找他當面談話,他又說不分手,還保持原來的關系,當天又發生了關系,但我回來的那天,他對我的態度很差,不帶我吃飯不送我坐車,我有沒有安全到達我工作的城市也沒有打電話問我,我回來的十天他都不打電話問候過我一句,我也沒有打電話給他,我回來的十天后打電話問他想怎樣?他又說分手,我問他為什么?他沉默不說.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我該怎么去做?還可以挽回嗎?花口花 我掙的錢比他多,文化比他高,我五官長得還過得去,身材也可以,身高都有169CM,但我是個不輕易動情的人,但我又是個十分重情長情的人,我把感情放進去了,所以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医师解答: 我想你可以找個周末你們都有空的時候和他好好聊聊,關健是你愛他,不是嗎?你要知道他道底是怎么想的,他為什么和你保持關系,但對你熱情卻不高,你已經小30歲的人了,做為女人也沒有多少時間去消磨了,弄清了他的具體情形況,再做出決定,是繼續還是各走各的,你有權知道他對你及對你們這段感情的看法和今后的打算,要學會保護自己.如果他并不是認真的,那就果斷一些,去抓緊時間找個愛你的并此你也愛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