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都是,也是,事情
提問: 嫁掉我自己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要強的人,但我的家人不幸的了肝炎,只有我是健康的,我現在在藥廠上班,沒有能力給我的家人看病,因此,我只有這個方法了。也許有人說我好沒出息,可我真。。。我好。。。
医师解答: 這就得看你的人生觀如何了,如果嫁掉你自己真的能挽救親人朋的生命,這種做法何嘗不好,但是往往事情不如自己想像的單純。雖然這樣可能得到物質上的回報,但是我想對于婚姻的出發點是如此的功利,你的婚姻也是不會幸福的,到頭來受傷害的就不止你一家人了。所以我覺得無論如何都不能用這種方式來換取任何東西。人生在世,很多事情都是由不得自己的。想開點,雖然我這么說你未必能聽得進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