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言,理性,理想,應該先相處,伴侶就
提問: 我該怎么樣看待這樣的一份感情那?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絡上認識的,因為當時我失戀了,心情很不好,所以就在網絡上找了個一直感覺不錯的人全都告訴他了.后來我們也不是經常的上網聯系的,就是 寫信,然后還會打個電話,從去年的國慶節期間到現在我們也聯系了比較長的時間了.其實我也能從他寫的信里感覺到他對我的好感.后來我給他寄過3張照片,他也給我寄過幾張照片的.最近前幾天他突然說他愛我.還想在暑假來看我.我婉言拒絕了.我其實不了解他,相信他也不了解我.而且他在南方上學,而 我在北方上學.我們之間有這樣的一段距離總會有疏遠的一天.我也希望能重新開始,但是我還怕這樣的距離.我怕開始是一個錯誤.也怕在對我們彼此造成傷害.我該接受嗎?我不知道.究竟什么是愛情呀?我很迷茫. 医师解答: 拒絕就是放棄,理性告訴我應該先相處一段,彼此加深理解,如果是你理想的伴侶就彼此接受;如果不合適,婉言謝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