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他就,你在,逃兵,要想
提問: 過來人幫幫忙啊,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已兩年了,按說感情還好,不過有時也為一些小事而嘔氣,這可能也是我小心眼的緣故,我現在在考研時間很緊,陪她的時間就沒有以前那么多了,而她喜歡玩,也可能是這個背后的原因,我門這段時間總有小矛盾,有時我就想我們是否該分手,我感覺這樣下去,我考研肯定不行的。她對我現在的條件也不滿意,說如果我考不上,我們肯定不能走到一塊。我本來對考研的信心也不足,考研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為了她,可是我現在覺的我們以后能走到一塊的可能性不大。主要的是她不能過苦日子,可是在未來的幾年里我不可能給她想要的生活條件。這樣的話我們分手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我們是否該早點分手了? 我現在更煩的是怎么分配考研和怎么與她相處的時間分配問題。 医师解答: 你愛他就不要想著分手了,哪個女孩子都希望男朋友陪啊.你在考研階段可以把她當作一種動力啊,關于時間能不能勸他跟你一起考啊,或者讓他找點事情做做,上培訓班之類的,讓她有事可做就不會纏著你了,現在分手難道你以后不會后悔嗎?何況分手后的情緒也會影響學習的呀,有問題就要想解決的辦法而不是當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