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小心
提問: 網戀是否有真愛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現實的,覺得自己真陷進去了,網絡讓我認識一個男孩,我們聊了很久,我以前失過戀,也許說最近幾年一直沒有忘記,就是他的出現讓我忘記了,我一直問自己,我是否應該去相信份愛呢,在我的內心里一直很亂,我知道自己已經真的愛上他了,可是我們在一起機會只有%50吧,他結過婚有兩個女兒,想在一起,又想了好多的問題,我從內心去同情過他,一個男人帶了兩個孩子,是很不容易的,在我的內心是說不清楚的感覺,一直很迷茫、我是否應該和他相見呢? 還有就是他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 医师解答: 有,但少,還是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