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思想,你就,救兵,她就
提問: 我不要兒子不行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六年,我們的愛情依然如初,我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我和他都不想生二胎,而且上級政策也不允許我們要,但我婆婆一定要讓我們想辦法生二胎,否則她就怎么怎么樣,我該怎么辦? 我老公是第一個堅持不要的人,我婆婆老是跟我做工作。 医师解答: “否則她就怎么怎么樣”,威逼別人就范啊?
她老是給你“想辦法”,你就不會搬“救兵”給她做思想工作啊,何況還有你丈夫這位堅定的“單生主義者”做后盾。
用綬兵之計哪!想辦法往后推唄!找一萬個理由嘛!
表決心,讓她的思想中沒有路可走。斷了這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