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后期,都是,也是,到了
提問: 我現在孕37周了,天天都不想走動,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孕37周了,天天都不想走動,而且也感覺渾身無力,走幾分鐘就感覺累,站幾分鐘也累,可是如果 不活動對生產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到了懷孕的后期都是這個樣子的,老是覺得累,還吃不下東西.我那時候也是那樣的,別擔心.不過我倒是建議,多少還是要走走,哪怕是在家里走走,可以做做簡單的家務,跪在地上做輕體力的擦地,這個動作長做做有助生產的,可以增加體力和產道的韌性.
我都懷孕的后期就一直堅持著做做家務和散步,最后順產下我的女兒.
希望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