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不要太,委屈,事情,婚姻
提問: 愛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有家的我,可能是因為名存實亡的家庭,在寂寞中認識了很有才華的他,沒想從此無法控制深深地愛上他,在認識他以前他已離婚,這種愛讓我很難決擇,面對這種愛他說他的確很喜歡我,但一方面他不想破壞我的家庭,另一方面由于離婚帶給他的傷害,他現在不想涉及婚姻,而我卻常常想念他,真的好難,真不知道該怎么法?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婚姻就是責任,如果連幸福都把握不住,還談什么責任,人生短暫,不要太委屈自己了.做自己想做的事,但要把事情處理得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